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推荐内容与写真无关 不喜请屏蔽

作品同步更新SNS账户
ins:c1cala1sla
即刻/bilibili:青木美南子

© 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 Powered by LOFTER

Day 14.一支会让你想到夏天的口红
🍎欧美开架品牌RELOUIS,La Mia Italia系列唇膏,12号色。非常美的亮红色🍎
🍒relouis是白俄罗斯和意大利联合品牌,价格和质量都很美丽。亮红色不村不荧光,覆盖/遮暇力上等,滋润不假滑,这支口红折合rmb只要40不到,但我觉得不输一两百的平价口红
🍒Day 14推这个是因为,去年暑假我妈同事的广场舞友家闺女(关系有点复杂),从俄罗斯留学完回国,做起了代/gou/生/意,我那个时候刚开始学习化妆,我妈同事一听就让她带了支口红送给我。因为非常小众嘛,俄语又看不懂,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这牌子叫什么,功课全部来自小/红/书←其实也就4篇笔记
🍒如果能找到靠谱代/gou,收一支这个系列自己喜欢的颜色,绝对会赞不绝口滴
🍎图片均为自然光源下拍摄后微调,po主唇浅发白厚涂无遮暇。试色仅供参考,请理性对待🍎

评论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