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推荐内容与写真无关 不喜请屏蔽

作品同步更新SNS账户
ins:c1cala1sla
即刻/bilibili:青木美南子

© 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 Powered by LOFTER

Day 17.一个曾经喜欢的口红
🍑圣罗兰YSL圆管12号色,红粉派对🍑
🍑又爱又恨的一支水红色。颜色是真的很元气很好看,质感也是真的太油了遭不住。而且饱和度高,荧光!荧光!荧光!
🍑建议想入这支的妹子先去专柜试试,特别是要到商场外走一圈再决定剁不剁手。我买的时候觉得颜色很好看,买回来越涂越觉得荧光到不能忍,甚至夜晚自拍嘴唇都会发光的那种
🍑必须要吐槽一下ysl,只要我一个礼拜没涂过他们家口红,再涂出来的颜色绝对和上次不一样。我感觉我上礼拜涂圆管12,颜色比试色要红(试色偏粉,膏体也没这么油…………。
🍑这支应该也算小网红了,虽然不排除很多人是想买“ysl斩男色”,把唇釉错买成了圆管。不过这支应该也能算斩男色hhh
🍑圆管12是我还没入口红坑时入的,但是等到自己开始买买买,同价位/高低价位的口红都用过之后,就感觉颜色和质地都很一言难尽,所以就把这支放到了“曾经喜欢”的主题下。
🍑口红这东西挺主观的,我不喜欢不代表她不好,只代表她在我这不值这个价。见仁见智
🍑图片均为自然光源下拍摄后微调,po主唇浅发白厚涂无遮暇,色卡来自手臂厚涂。试色仅供参考,请理性对待🍑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