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推荐内容与写真无关 不喜请屏蔽

作品同步更新SNS账户
ins:c1cala1sla
即刻/bilibili:青木美南子

© 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 Powered by LOFTER

Day 22.你为之花钱最多的品牌
🍰MAC Rubywoo,超经典蓝调正红色🍰
🍰雾面哑光不挑皮,Retro Matte质地,无敌显白!显白!显白!真的是显白到令人发光,拍的时候简直亮到跑焦。而且我的这支rubywoo还是去年双11的祥云限定壳,无敌喜欢啦!
🍰很多人觉得MAC最哑光的质地太干,其实只是不好推开,这支到后期也是不起皮不倒拔干的。而且如果不是这种高级雾面感,相信rubywoo也不会这么经典。建议喜欢颜色的盆友不用纠结其他的,直接买。怕干就提前做好唇部护理,这支怎么涂都好看!
🍰顺便bb一句,我有5支ysl和6支mac,按理说花钱最多的应该是杨树林,然而有4支都是别人送的,我又因为喜欢mac所以买了各种限量子弹头,所以今天的主题就用来安利Rubywoo啦hhh
🍰图片均为自然光源下拍摄后微调,建议将手机亮度调至最高观看。po主唇浅发白厚涂无遮暇,色卡来自手臂厚涂。试色仅供参考,请理性对待🍰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