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推荐内容与写真无关 不喜请屏蔽

作品同步更新SNS账户
ins:c1cala1sla
即刻/bilibili:青木美南子

© 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 Powered by LOFTER

今晚睡不着且突然有点丧
以下是深夜负能量的bbbbbbb 能接受再打开

再次感觉自己是个与社会脱轨 不想交朋友但又喜欢有人约饭的渣渣 大概就是因为这样才羡慕那些朋友很多 或者与人交际没有障碍的优秀的人吧
感觉最近这么痴迷白甜甜也是因为 他优秀 他会发光 他是太阳。他可爱 他好可爱。
住了半个月的院 各种磁疗电疗 又吃了三个月的药 情绪稳定了很多 偶尔还是会有自杀的念头 但现在已经像个正常人了 生理上的症状逐渐减轻 心理上emmm还是那样吧 可能稍微有乐观一点? 反正现在愿意出门了
想到之前每天掉眼泪是基本操作 独处时不用克制自己 经常看个甜文都是从头哭到尾 还挺amazing的

经常觉得自己处在两个极端 上一秒还非常亢奋四处bb 下一秒就能蔫成傻子一言不发 医生说我不是抑郁症 是双相障碍 抑郁或躁狂交替着来 我感觉很玄乎但好像又是这么回事
他说我短时间内疯狂买口红 而且买了六七十支甚至有八九支同色不同牌 就是躁狂发作的表现了 当时我不信 觉得按这个理论那我认识的几个妹子都是躁狂症 然而吃了大概一个月的药之后 我再也没有了买口红的欲望 看到再好看的色号也只是觉得“嗯,不错”但不会立马下单收获爱情了
除了感动“我可能要变成正常人了”之外 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吧 感觉自己投入了时间金钱和真心去喜欢一个东西 到头来只是因为我有病。

太惨了8

哦 我现在睡不着应该也是躁狂的表现 你看 正常人熬夜是修仙 我熬夜就是药的剂量小了 虽然我也不是主观上想熬夜是客观上真的睡不着 但是一想到这差别对待 我就好气哦
吃药一个多月吃胖了10斤 体重即将过百 而且有的药会导致腹泻有的药会导致便秘还有的会让人兴奋的像个二傻子还会觉得米饭真香

我感觉这是段神奇的经历x
对于这段经历 我有点害怕别人知道又有点害怕别人不知道 觉得这是个借口又觉得这就是事实
反正听医生的话就对了 努力变成正常人(。

不过我对有件事很纳闷…
都说(轻)躁狂发作的时候 x欲会非常旺盛 但为什么我现在emmm内心毫无波动 只想和往常一样搞cp 难道我真的是纸性恋……

评论 ( 17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