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推荐内容与写真无关 不喜请屏蔽

作品同步更新SNS账户
ins:c1cala1sla
即刻/bilibili:青木美南子

© 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 Powered by LOFTER

Day 27.至今没有尝试过的色系
🍥圣罗兰ysl圆管14号色,一见倾心🍥
🍥其实除了作妖色,各色系都算尝试过了。但这支是我姐送的,这种明亮的三文鱼色是我自己不会买的色系
🍥我觉得这支挺灾难的,特别荧光显黑,假润拔干涂不匀还斑驳。自认为不算黑,但完全hold不住这支。为了不浪费,无数次打消了想扔掉的念头,但上嘴又太难看只能当腮红使。真的无法理解为啥那么多人无脑吹……。
🍥图片均为自然光源下拍摄后微调,建议将手机亮度调至最高观看。po主唇浅发白厚涂无遮暇,色卡来自手臂厚涂。试色仅供参考,请理性对待🍥

其实4.2就拍好了!一直没发,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啦。30天挑战接近尾声,我会尽力把接下来的试色折腾出来滴(●°u°●)​ 」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