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推荐内容与写真无关 不喜请屏蔽

作品同步更新SNS账户
ins:c1cala1sla
即刻/bilibili:青木美南子

© 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 Powered by LOFTER

Day 29.计划购入的
🌹Charlotte Tilbury好莱坞系列,Hollywood Lips唇釉,too bad i'm bad🌹
🌹暖调豆沙红,在我嘴上有一丢丢发灰。不调皮也不显白,适合通勤。慕斯质地,闻起来很好吃。不知道是我这支有问题还是这个系列都这样,说是唇釉但几乎没有流动性。但是CT真的很厉害,这种质地的唇釉,上嘴没有任何负担感,就跟没涂东西一样清爽
🌹很显唇纹,建议抿掉上面一层,于是就能get很自然的雾面柔焦效果←p1和p4左上都是抿后拍摄的。以及由于拍摄时光线问题,我的皮肤看起来偏黄,并不是唇釉造成的
🌹好莱坞系列刚出的时候,我就种草了这支,当我开始这个挑战的时候我还没把她买回来。但是walk of shame的极致试用体验,使我当晚就下单了。质地出乎意料,颜色却是比想象中还要好
🌹图片均为自然光源下拍摄后微调,建议将手机亮度调至最高观看。po主唇浅发白厚涂无遮暇,色卡来自手臂厚涂。试色仅供参考,请理性对待🌹

评论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