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推荐内容与写真无关 不喜请屏蔽

作品同步更新SNS账户
ins:c1cala1sla
即刻/bilibili:青木美南子

© 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 Powered by LOFTER

6颗colourpop土豆泥眼影试色💫

▪frog
底色是藕粉色的五彩细闪,闪片超级密
很清淡所以上眼基本就只剩闪了,不适合单涂,但做提亮真的非常好看,仙女必备!

▪moonwalk
金龟子色。底色是浅棕,偏光泛金绿色
非常有名的偏光眼影了,照片拍不出她的美
不过我这颗上眼会有种灼烧感,别的泡泡就没有,有没有大神能告诉我是啥情况……

▪as you wave
冷门人鱼姬。底色主粉色偏橘,带金色偏光
一直不懂为什么这颗不火,上眼很温柔很少女
感觉就算单涂也很好看,不过肿眼泡要慎重

▪dgaf
一直被誉为卡乐泡泡的最美单色眼影
很温柔又气质的肉桂色,经常会被夸的一款!
真·随便抹抹都好看,叠加moonwalk有奇效

▪lightning bug
这颗也是非常闪,底色是金棕色偏橘,带银闪
之前种草了停产的TF 02,找了各种替代色感觉这颗最像就买了。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这颗的质量问题,每次摸起来都觉得有小片色块推不开……

▪bae
深紫色的底色,带孔雀蓝的细闪
一眼相中的一款,配色独特,特别好看!
我觉得这款不会显眼肿,少量上眼晕开也不会很夸张。反正我是被她颜值迷的神魂颠倒
顺便,我现在终于反应过来我为啥特别喜欢这款……大概是:可以,这很五毒👌

都是自然光下拍摄,p2开了手机闪光灯
一份走心(?)的功课,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