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推荐内容与写真无关 不喜请屏蔽

作品同步更新SNS账户
ins:c1cala1sla
即刻/bilibili:青木美南子

© 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 Powered by LOFTER

【策藏】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02

周更型选手已上线!忙完了开学,以后努力勤奋更新。不过这文挺无聊的,真的会有人喜欢吗_(:з」∠)_
有小伙伴说“大笑”这个表情挺出戏,我来贴张示意图(为了格式我单独发一篇hhh)

[麻婆豆腐] 悄悄地说:你在哪

    第二天下午上线时,西湖铁匠收到了这样的一条密聊,发送时间是凌晨一点多。
    叶阳将鼠标移到[麻婆豆腐]这四个字上,没有跳出方框显示此人的任何信息。他想了想又看了看,确定自己不认识这位神秘的美食君,好友列表里面也没有人改过id,便打字回复。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你是不是找错人了
[麻婆豆腐] 悄悄地说:没有,我就是在找你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兄dei你是哪位啊
[麻婆豆腐] 悄悄地说:#大笑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
    神秘的美食君两次消息都是秒回,但在叶阳发完那个问号之后便没有了音讯。叶阳一边感慨这人估计单身了不少年,一边又在纳闷这人到底是干嘛的。

    又过了估计一分钟,叶阳依然没有收到麻婆豆腐的消息,于是他决定回趟山庄,先把门派日常做了,再看看有没有搞事的疯叽团。就在他准备把鼠标移到“神行千里”上时,看到屏幕不远处的天空中飘着个巨大的天策门派图标。
    远远望去,那人手里提着长枪,一身红衣,潇洒自如。
    突然,半空中的天策急速下坠,没给叶阳疑惑“这天策不会是隔壁断腿堡弟子吧”的机会,一个蹑云直接冲到了他面前。他定睛一瞧眼前这天策成男,头上顶着的id正是“麻婆豆腐”!
    叶阳有种大事不妙的预感。

    下一秒,他就看见左边的消息栏出现了一段黄字——麻婆豆腐已经添加你为仇人,将在5秒后对你开启仇杀。
    5秒
    4秒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
    3秒
    2秒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登一下
    1秒
[麻婆豆腐]悄悄地说:不等
    麻婆豆腐已对你开启仇杀。

    同时,屏幕中央还出现了一个提示框:麻婆豆腐对你开启仇杀。是否将他列入仇人列表。
    懵逼中的叶阳还没想好选择“是”还是“否”,就看见自己的血唰唰的掉,于是果断点了“是”。
    你已经添加麻婆豆腐为仇人,将在5秒后对其开启仇杀。
    5秒
    4秒
    3秒
    2秒
    1秒
    [麻婆豆腐]已加入仇人列表。
    你已对[麻婆豆腐]开启仇杀。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wwaaaaaffffffffffffffff1123333qerztssdxwwwwwww
    然后铁匠就已经躺在地板上了。

    叶阳觉得自己这么快就擦地板纯属意外,全怪这天策在他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偷袭他,而且莫名其妙地被人仇杀,肯定要杀回去。
    但他又觉得,每次打本都是当包团老板,没有撕装备的嫌疑;自己不喜欢四处乱撩,最近也没有被人求绑定求情缘,所以肯定不是感情纠纷……
    ——难道是浪黑戈壁的时候转死了这个天策好几次?但他是个浩气啊!
    叶阳选中了在自己尸体上打坐的军爷,看了眼装备,发现是个jjc毕业的pvp大号。这人身着原色定国校服,脚气马,没有披风,没有白红金发,挂件也只有一把 “秋剑”。
    看着麻婆豆腐丝毫没有要跑路的意思,他更加疑惑这天策和自己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怨,思前想后还是发了条密聊过去: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老哥 你为啥仇杀我啊
[麻婆豆腐]悄悄地说:你自己心里清楚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就是不清楚才会问你好吗
[麻婆豆腐]悄悄地说:因为你杀小号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你们天策府还管这个
[麻婆豆腐]悄悄地说:#大笑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不对啊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我什么时候杀小号了
[麻婆豆腐]悄悄地说:#鄙视 别装了大兄弟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鄙视 我装啥了
[麻婆豆腐]悄悄地说:#鄙视 你昨晚还在这里打死了我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鄙视 ??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噫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你是那个军萝吗
[麻婆豆腐]悄悄地说:#鄙视 对,你反射弧真长啊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我还以为是个小萝莉 玛德
[麻婆豆腐]悄悄地说:#鄙视 那是我徒弟给我的号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但是我没杀她啊
[麻婆豆腐]悄悄地说:#鄙视 可以承认你杀小号了吧
[麻婆豆腐]悄悄地说:………………

    叶阳拼命回忆,只能想到自己昨晚在等神行的时候,给那军萝喂了十几根糖葫芦,然后在她挖马草的时候,不小心小风车刮到了她,但也立刻道歉了。
    而且,这个天策不也接受了自己的道歉,继续挖马草去了吗?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兄弟 我不就是在你挖马草的时候转了你一下吗 我都道歉了你还加我仇杀 过分了吧
[麻婆豆腐]悄悄地说:#鄙视 是你自己杀小号错在先吧,而且你什么时候道歉了,我怎么不知道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我没道歉??你还说你不知道???
[麻婆豆腐]悄悄地说:#大笑 怕不是现在在道歉吧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再说了 我根本就没有杀小号啊
[麻婆豆腐]悄悄地说:#大笑 哦
你悄悄地对[麻婆豆腐]说:爱信不信

    叶阳觉得自己简直是对狗弹琴,沟通无能。
    对方完全不讲道理,一口咬定是自己杀了他。被人冤枉任谁都不好受,更别说是被冤枉成了野外杀小号——这种自己根本瞧不上的行为。
    那干脆打一架吧!
    于是,叶阳说完“爱信不信”之后,直接点了“原地疗伤”。

评论 ( 4 )
热度 ( 15 )